己經好久好久了 慢慢淡忘
己經好久好久了 慢慢習慣

我 學著去忘記很多事

最近好忙
公事怎麼也忙不完
單子怎麼也key不完
帳趕著要出
又還要抽時間打包 準備搬家
整個覺得忙到快翻過去

但我還是寧可選擇忙碌
也不敢讓自己閒下半刻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一年快過去了...

我總是在習慣一個人
靠著回憶在過日子的我 己經過去了
回憶似乎也快用完了
現在慢慢的 忘了很多事

我不知道 下次見到你
需不需要花一點時間去熟悉

但 我想
也許 需要重新去習慣一些事吧!

呼~~~
最近真的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