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怎麼趕 都還是趕不上計劃

問自己在忙些什麼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鎖鎖碎碎的事 一直堆上來
但也不見自己有因為忙碌而多一點長進

工作似乎怎麼做也做不完
自己的事己經一堆 三不五時又要代班
因為太累
開始強迫自己早一點睡
但總是在隔天醒來後 還是感到一身疲備

心情 也總是悶悶的
想多一點點不一樣的生活
卻也沒有一個概念
一直在找事給自己做
就深怕停下一刻
卻也只是把自己搞的更忙更忙 更累更累

一到週末
腦子就會一直努力去想
想著有什麼事可做
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有哪些人可以找
就深怕把自己晾在家裡涼

好久不見的朋友一直想找機會聚
又總是被自己過多的計劃排的抽不出時間

以前每天例行的事 慢慢的忘了去做
就連華仔的日記 也忘了去看
看到電視中播出華仔新MV 在驚覺他要發新專輯的當下 才發現自己似乎忘了他
連華仔小兒子的事都是從朋友口中得知...
(天丫!我到底在忙什麼?????)

剛花了一點時間上去會員站上看了華仔網誌
發現真的有好多他和兒子的新聞
真可愛...
(我居然忙到每年要續會員的這件事都給忘了...)←大力檢討中

悶悶的心情 因為華仔活潑的網誌 有點散開了
哎...我也好想去玩具展買華仔限量公仔...
不過才300組,我看大概從今天就要開始排隊了吧!(傻眼...)
21號的西門町簽唱會,我也好想去唷!(不過人擠人的場面畢竟不是我太愛的)

看來我還是適合在家當默默的支持者...

時間丫時間...
你奪走了我好多東西...(泣)

我好想你 走的慢一點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 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又好想你走的快一點
讓我等待的時間可以短一點...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