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氣的
本來和豬頭妹約好了中午見個面 吃個飯 聊個天
下午要一同回明新去參加畢典
竟然一早起床時 給我下了大雷雨
害我們行程取消也就算了
下午兩、三點竟然給我出了大太陽...
真是氣死我了
白白浪費了我的假期

一個下午沒事做
浪費了一天的假期
晚上我和老頭提議要試用昨天辛苦得到的"叮噹"
(欲知詳情:請見"平底鍋"篇)
我倆便快速一同拿著叮噹下樓去...


嘿!這就是讓我到現在手都還會痛的...叮噹平底鍋...
放在爐子上後...剛好=.=


廚師是老頭...我是攝影師...
嘿!煎蛋當然要先加油嚕!(不過好像也倒太多了吧!難道想用炸的=.=)



嘿嘿嘿!打蛋下去...



哇哈哈!蛋剛打下去還看得到叮噹的臉耶!好期待ㄛ...



慢慢成型了唷!



有feel了!有feel了!快熟了唷!



耶!準備起鍋嚕!
好期待唷!不知結果會如何...
能不能成功的煎出叮噹圖型的荷苞蛋呢?



哇哇~~~~~失敗了!
沒有叮噹的圖案耶!
不過由於鍋子小到不能翻面,所以是一個成功的七分熟荷苞蛋呢!
且它讓大家都意外的覺得好用,因為竟然完全不沾鍋耶!哈哈!


好吧!我和老頭決定換個方式,再挑戰一次...


這次的蛋,決定用打散的



一樣是讓人好期待呢!



希望這次能成功...我的叮噹蛋!耶耶耶!



有feel嚕!快熟了!嘿!



熟了熟了!準備起鍋嚕!1...2...3...



哇!這次大成功耶!哈哈哈!


看看看!這是我的叮噹蛋...
不過...美觀大於美味!因為吃起來會有一點點焦味!哇哈哈!
但實在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