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和姐通宵聊了許久...

其實吳小娃的腳斷掉 姐姐不需要那麼自責
反正 都發生了(且連頭都斷了 只是腳的屍骨找不到 泣...)
太自責 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

關於姐姐提到的事
我想我是沒辦法吧
「這段期間如果能遇到好的對象 就忘了他吧!」
姐姐這麼對我說
但 感情的事 真有說的這麼容易嗎
若真有 那麼世上就少了更多為情所困的人了
有首我很喜歡的歌 裡頭的某句歌詞是這麼說的
「愛 只是一個字 卻傷人一輩子 從開始就很難收拾」
我想 是有它的道理的

未來的事 現在問我 我也不知能回答多少
我只知道 我只能堅強 只能相信
相信未來 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