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自己...

我討厭強裝堅強的自己...
不喜歡太過獨立的自己...

有時候...會想想...
必竟 女人嘛 終不都是想找個男人依靠的嗎
而我 還是 想做那個依賴的小女人
想 依靠著 依賴著
討厭太獨立的自己
害怕 強裝堅強 努力學習獨立的自己
會不會被誤會成 不需要 有個人 可以 依靠著 依賴著

我 想被人依賴著 並且 想依靠著依賴我的那個人

是不是 幸福 總要讓人過了慢長的等待 才會稍稍來臨呢?
無論什麼 等待 為何總是如此慢長

其實 我真的 很難過
我 也想有個人陪...

但 卻只能 假裝我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