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心 因為身邊有你
我幸福 因為身邊有你
我努力 因為需要你在身邊
我愛你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著你

我喜歡你的溫柔 只對我的溫柔
我喜歡你的體貼 只對我的體貼

喜歡你的細心呵護
喜歡你的全力付出
喜歡你愛向我撤嬌
喜歡你看我的眼神
喜歡你說你好想我
喜歡你說你真的愛我
喜歡你總愛要求我哄你
喜歡你要求我不能離開你
喜歡你對我說你喜歡我的笑
喜歡你偶爾愛捏捏我的小臉脥
喜歡你不管何時何處總堅持要牽著我
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喜歡愛我的你
喜歡愛你的我
喜歡相愛的我們

不愉快我會忘記 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只想記住我們開心的一切 所有開心的一切
想為我們幸福的未來努力 拼命的努力
想支持你 想給你鼓勵 想幫助你 縱使似乎常幫不上忙
但 就是想陪在你的身邊 想好好愛你
想用我的愛情來證明我們的永遠
想有一天 我們能一起 看到我們 幸福的未來

我愛你 只想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