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沒想到你會那麼生氣...@_@"
好吧!是因為覺得我太笨了嗎?
還是...因為我被欺負了...

是丫!今天的事 是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勤怡也覺得 不需要做到這樣吧!
我和勤怡又不是不願意學 也不過才來公司十天
有需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嗎?
沒有通知要驗收授課 突然叫我上台講財務會計
我就說我沒有準備了 卻還是硬叫我上去講
當然會講的不好 卻因此把詩怡惹火 講到一半甩門轉身就走
勤怡認為詩怡是故意這樣表現給大家看的
表現她對我們兩個新人的不滿
但 對待新人 有需要這樣嗎?

勤怡為了財務會計課程熬夜連準備了好幾天
而我這幾天都為了進銷存在熬夜
明明今天說好了是勤怡講財務會計
卻在要上課前突然說改讓我去上
這不只讓勤怡傻眼 更讓我也傻眼到不行
好吧!竟然要讓沒準備的人上台 我也沒什麼好怕的丫!
只是...這樣對任何人 有任何的好處嗎?
何必要這樣
結果才擺臭臉...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哎...

說實在 今天真的受到蠻大打擊
面對軟體介面 在那裡一直亂點 不知道要怎麼講課
我也知道我講的很差 但我一開始就說我還沒準備好財務會計丫
何必這樣
且一間公司的教育訓練真的可以這樣突然說改就改嗎?
有必要對新人這麼口出惡言嗎?
又有必要對新人用這麼極端的態度嗎?

哎...我也不知道啦!
總不能為了她一個人 要我放棄這份工作吧?
我覺得這工作還不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有必要為了她一個人...放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