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多疑嗎?

總覺得...
今天的你 似乎努力的用你的方法 不停 安慰我

是吧 如果我有十分的不捨 我想你一定也是吧

縱使 早己有了心理準備 也還是難過想大哭一場
縱使 難過的喘不過氣來 也只能不停的大口喝水
縱使 有不停想軟弱的心 也只能拼命叫自己堅強

因為 想支持你的決定 所以 我不想 由我的口 說出我的心 怕左右你的意

以後 會有以後的好法吧 是吧 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吧
以後 會有以後的幸福吧 是吧 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吧
以後 仍然不會改變 對吧 是吧 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吧
以後 我仍然會這樣想你 而你也會這樣想我 是吧 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吧
以後 你仍然會這樣愛我 而我也會這樣愛你 是吧 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吧

道別的感覺不是很好 就算不是永遠的離別

如果可以 我能不能也從你口中 聽到你的不捨 縱使 你可能會弄哭我

如果倒立就能不讓眼淚流出來 此刻 我就想學會倒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