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信不疑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 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 絢爛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深信不疑 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 多少原諒
讓我們愛的 那麼狂
一半甜蜜一半感傷 談相見恨晚
我還是深信不疑 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 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 惆悵 久久不能忘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 思念 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 絢爛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深信不疑 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 多少原諒
讓我們愛的 那麼狂
一半甜蜜一半感傷 談相見恨晚
我還是 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 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 惆悵 久久不能忘

多少話 多少的夢想 現在 還沒有講
多少夜 還有 多少眠 我才 能夠 釋放

我還是深信 不疑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 多少原諒
讓我們愛的 那麼狂
一半甜蜜一半感傷 談相見恨晚
我還是 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 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 惆悵 久久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