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到底去哪裡找幸福給妳

想到了那時 你對我說的這一句話...
一直重覆的 對著我說的這一句話...
我在想 那麼最後 你想到了嗎?
那麼 幸福 都是去哪找來的呢?

任何事 我不會勉強妳的
如果妳 不是騙自己的話
任何事 我不會勉強妳的
如果妳 不是騙我的話...

想問你 為什麼能這麼肯定我在騙自己
想問你 為什麼能這麼肯定我在騙你...

說我讓你知道了好多
說我讓你想改變好多
說我讓你發現了好多
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

你總說我是個自以為是的女孩
我想了解你心裡的那個自以為是的女孩
她是個怎樣子的女孩
她是個怎樣子自以為是的女孩
她是個怎樣子的女孩讓你覺得她自以為是

我覺得你好妙
以前說的話 現在尋起來 竟也一一證實了
是因為你都還記得之前說的話?
還是我相信的太晚 那時的你 其實是真實的
你說的話 你的感受 也都是真實的

我喜歡以前的你
因為讓我感到好真實 好實切 好深刻

比我和你想像中都還軟弱的你...

你說其實要放棄很容易 只要我給你一句話
你也說其實可以找一個不愛的人 過完一生
也曾說 也許我只是個你曾虧欠過的替代品
有人愛你 不疾不徐 你有點依戀 且好想戀
為什麼 你這樣肯定我對你的愛情不疾不徐

每天都累積一點記憶
每天都喪失一點理性

如果往後的日子沒有了妳 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妳的聲音迴盪在耳邊 會怎樣

你的問題 現在 找到答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