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每天都失眠...
每天每天...總要躺好久才睡得著...

沒工作...為了身體好...作息維持正常...
每天還要早起...正常的三餐...正常的吃我該吃的中藥...
但是早起後的清醒只讓我感到好像又要開始無聊一整天...
其實也不是沒事做...但是我偏偏什麼也不想做...
感覺像個長不大又任性的小孩...
每天黏著人就吵著"我好無聊"...
只是...認真的...乖乖的...等著...
等著假日...
期盼著假日能出去走走...走出這個無趣的空間...

這樣子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一直盼望著某種東西的心情...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能不能堅強一點...獨立一點...

有工作時想要休息...
休息了又想要工作...

閒不下來的我...長不大的我...

不過我還是好謝謝...
謝謝你用了你的方法哄我睡覺...
我還是覺得...你的方法對我最有效...
我還是覺得...你的胸膛能讓我睡的最安穩...

謝謝你的邀請...
謝謝你的認真...

謝謝你...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