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

你哭了嗎 像我一樣累了嗎
堅持好久卻要放下 無力逞強只剩害怕
你累了嗎 像我一樣哭了嗎
愛情只剩下流浪 流浪卻沒有方向

我只想說 我們需要一個藉口
我只想說 藉口裡有你和我的寂寞
就己經足夠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不能一切都歸咎是忽略 只會逃更遠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天黑

決定了吧 決定就不再掙扎
趁著擁抱還有形狀 放進回憶還能幻想
決定了吧 決定就應該放下
也許愛情是奢望 我們也只能模仿

我只想說 我們需要一個藉口
我只想說 藉口裡有你和我的寂寞
就己經足夠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不能把一切都歸咎是忽略 只會逃更遠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天黑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愛的喜悅 拼命去追 最後卻困在這一圈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天黑

只能閉上眼假裝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