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是天冷嗎

還是因為你的離去 讓我失去了溫暖

我不知該怎麼說 壓仰的愛情 己把我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知該怎麼說 想你的心情 己讓我對任何都無心

我不知道 你是如何辦到 離開
我只知道 我真的辦不到 遠去

我勉強笑 卻聽見心裡哭
我大聲哭 只感覺心在痛
我心好痛 卻愈見你殘忍
我想無情 只見傷到自己

再痛 再無助 枉然無用
我的心 己說明了一切

何必問我 何必要我說出口
何必問我 何必向我要解答
何必問我 何必對我要承諾
何必問我 何必證明我愛你

何必 不讓感覺來感覺

說不出口的在乎 叫我怎麼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秋天 是想念的季節

好想你 要怎麼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