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 心情 糟透了
糟的我簡直不想出門
糟的我就算飆了快車發洩 還是打了遲到的卡(真是ox)

現在 快下班了
心情 有點糟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該怎麼表現才不會那麼的明顯
別明顯的表示我真的很難過
或是要怎麼才能表現的我不在乎
我有點無力 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知該如何拿捏
該怎樣...才是最好的呢?
別再說我呆了 你才是真正的大呆

為什麼 上班族這麼可憐
不管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
都還是要來上班呢?
我好想 放長假...
我好想 自由飛...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發呆一整天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我想做自己...
我想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