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06.03)雖然說娃對於吃向來沒在忌口,為了吃補吃肥是三餐點心加宵夜一個也不敢少
但這個夏天似乎也好像有點補過了頭,海鮮吃的有夠兇滴啊!XDD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2010.06.01)抱著咕嚕嚕叫個不停的肚子離開野柳地質公園
我們來到距離野柳只有約5分鐘車程的龜吼漁港用餐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2010.06.01)六月初,幾個好姐妹巧合的正逢轉職休息期間
相約來個「沒有男人的姐妹之旅」,行李包一包,三個女人一台車就這麼往北海岸開去啦!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2010.06.19)喔耶!期待己久的沙雕季終於來了
帶著新買的草帽以及早己準備好的墨鏡,夏天就是應該要迎向陽光和沙灘啊~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2010.06.14)近期走精緻路線的火鍋店日漸被消費者接受
且似乎完全不受夏日炎熱氣候影響的一間接著一間開,隱約就要搶走了"吃到飽"長久以來的風采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2010.04.04)有著天然山海交錯景色的英國領事館在娃第一次來到高雄玩時就見識過它無敵的夜景
這次選擇白天前來喝喝下午茶,沒想到陽光底下的景色仍是令人著迷啊!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0.04.04)雖然說從高雄玩回來己經是二個月前的事了,但高雄那熱情的太陽仍深在我心呀!
只能說在清明連假的全台陰雨下,娃未卜先知的選擇躲到高雄去過生日還真是選對地方了,哇哈哈~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10.04.25)為了要在五月底離職前把公司員工旅遊的輔助申請下來
娃計劃去了一趟台中(不過...要不是輔助不多,就直接殺去台東了XDD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0.05.28)這特地從台北跑下來中壢找娃玩的兩位小帥哥
說什麼受我這篇文章的影響,所以這趟來中壢非要走一回綠風草原不可
於是按照計劃的,某星期五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來到了綠風草原餐廳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2010.05.28)由1997年7月底開幕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離娃家不遠,卻在計劃內一直沒機會來參訪
這次意外的在無計劃的情況下前來,真可驗證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呢!
託兩位小帥哥的福,距離他們接下來所設定的綠風草原下午茶時間還有1、2小時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0.03.15)終於,在娃從韓國回來己經整整快三個月時...
韓國旅的分享文章總算要邁入最後一天的行程了XDDD
是說這最後一天雖然下著雨,但咱們還是沒有一點點要收心的準備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0.05.20)好久沒接受甜點的試吃邀約了
但看到這漂亮的官網圖片,實在是抵擋不了誘惑啊~XDD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